Lyra

嘿嘿,我是傻*

开坑篇

作者有话说:

大家好,这是关于我看完破云后对金杰这个人物特别喜欢所以写了一篇关于金杰的文,内含私设。

我本人文笔不好,写不出太多的细节,整个故事线依旧以原著为背景,不会改动太多。

因为害怕我把严峫和江停的人设写崩,所以几乎他俩的所有台词和动作描写都照抄了原著,别喷我别喷我别喷我!

如果是嗑JK的那duck不必评论一些与本文无关的言论哈,对不起我小心眼,如果你也是喜欢金杰的话那欢迎你来体验和方片J的恋爱!!!

不会有什么烧脑剧情,作者纯恋爱脑!

原人物不变,添加人物 “我”——花绛。

所有剧情围绕花绛和金杰——方片J展开!  

注意!!!严邮和江停不是主角!切勿把对原作品的感情上升至本文啦!

由于我本人共情能力较差,而且金杰在原著中出现次数不多,无法很好得还原金杰的全部特点……

该作品以第一人称视角展开,请各位姐妹自行代入哈!

如果剧情中出现严重人物性格偏差令你感到不爽请立刻退出此文,不要来找我的茬谢谢你们!!!

故事不会很长,直接从双方有感情基础切入,不虐不虐不虐…

人物出现与原文不符合的性格都怪我文笔不好实力不足!!!出现偏差是肯定的啦,毕竟这是我的个人构想,这边为了更好地代入建议暂时把原剧本淡忘哈,实在接受不了可以选择不看。(不要找我茬啊!!!)

恋爱脑专场!!!

花绛身份:孤儿,缅甸人。现在为黑桃k办事,会打架的!

!最后强调一遍啊!  有偏差,不符人设等情况皆是我的个人脑洞,切上升至原著!!!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